合作資訊

2016年12月31日

「當漫畫介入社會」當代藝術特展紀錄(觀眾留言篇)


這次展覽中設了一個留言板給大家貼文留言,
而且到最後還因為不堪留言的重量掉到地上了(誤
下面就來看看大家寫了些什麼吧~
因為數量還不少,沒被選到的就不好意思啦!
只要有留言的朋友我都很感謝喔~

  (熱心民眾幫忙宣傳要大家留言)

便條紙排除鬼畫符和言之有物的留言後,
以下挑出一些熱情奔放創意無限的作品
並粗略分為以下幾種:

1.打卡簽到區

啊是要跟誰來~~~


從台南來的朋友,范先生應該是小小孩吧?
不然看展邊流口水有點可怕…石虎不好吃啊XDD
來自新加坡的朋友也熱情的簽到

N2-3的同學超越打卡的境界,已經開始許願了
我只是一個凡人沒辦法保佑你啊…
不知道有沒有石虎神可以幫忙XD

2.精神標語區

 
非常有意義的呼籲,還很認真的畫了萌萌肉球

恩……看起來很有日本動漫台詞的Fu
想必是個貓奴(?)

………
How to 反攻Da陸?


這…是什麼神秘的忍者組織嗎?


有善?友善?
我以為要講「尊重、友善、包容」


3.是我想的那樣嗎區

頭下面是……雙下巴還是胸部?
左邊那又是啥…?
不不一定是我思想太污穢了(抱頭)
旁邊還特別註明「政廷虎」三個字,
看來是新物種「有屁股下巴的石虎」


是……是凸的意思對吧!!!


……
喉~~看著石虎腦中卻充滿不單純的獅子!
還特地畫分解圖是怎樣,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!


已經寫得如此明確,絕對不是我想歪了!!
謝謝這位苗栗人的胸部……我是說道歉!


4.石虎塗鴉區


恩語小朋友的腦內世界,懷念單純的美好~~T_T

火柴人石虎露出一個驚慌的神情,
想必是在提醒大家小心路殺的問題~
但香腸跟章魚是代表什麼……
淺山生物+海洋生物+豬肉製品,真是新奇的組合XD
就算變成了香腸也要加油喔!!!(勵志)

可愛!!!!

可愛!!!!
(圖說:崩潰的石虎背後混入一隻虎班貓,我在前面吐血)

小可愛!!!!
(四肢軟Q的石虎別有一番韻味)

愛惜!!!!
(不過石虎不能當寵物養喔!)

不要殺我RRRRRR~~~(舞動雙手)

支持!!!
(石虎從拉鍊背後伸出了人類的手比讚)

石虎說不要用補獸夾~

………這是走錯棚的HELLO KITTY吧!
什麼?你說他姓陳!!(誰)

人面爆炸頭長角石虎
畫得非常用心啊~
如果路上出現這種石虎,路殺機率一定會降低(?)

看完了這麼多留言,
最後是本次塗鴉中,
我認為具衝擊性的作品:













這簡潔的線條,生動的表情
如此有設計感的作品,
印在潮T上也完全無違和!
 
友善的石虎對著你笑……

 
笑得你……

 
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!!!

(完)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