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資訊

2014年1月4日

[DIY] 拋棄式轉印T恤分享

話說在去年八月的時候…
因為剛畫了「太空軟Q」,
裡面男主角穿這樣:
所以有一天吃飽太閒的時候…

< 呼呼,DIY有什麼難的,我也來做一件好了~

於是興沖沖的跑到文具店買了轉印紙:

雖然看起來包裝很隨便,上面還有疑似貝克漢大頭的奇怪T恤
但是我也不知怎麼挑就隨便買了…

正好我有一件lativ的白T,當年研究所畢業展要拍照時,全班一起團購的…
之後再也沒穿過就放在衣櫥裡變菜脯。
(圖片說明:菜脯化的白T)

會買這款轉印紙,是為了以下需求:
噴墨印表機可用!

於是很快樂的在電腦上設計好了圖案…
很快樂的印出來…

很快樂的剪下來…
(邊邊要留0.5公分喔!)

完成!準備燙到衣服上!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忘記水平翻轉啦!!!!!


這樣燙上去字是反的啊!!

沒關係…還有紙,立馬再印一次…
左邊那個才是對的喔!
因為感覺紅色好像中彈噴血XD
順便把顏色也換成橘色…

這次可以了!!!

用熨斗燙一燙,之後趁熱把背面的紙撕下來即可~

★完成!!!!

袖口還燙了「KoKai」
背面燙了「 Warp Speed」
十足中二風味,真是太棒了XD

後來覺得太長,又把下擺改短
 試著跟裙子搭配一下…
  鏘鏘!!

<呼呼呼~真是不錯~(自我陶醉ing)

不過在地上燙來燙去,又上縫紉機感覺有點髒,

先洗一洗好了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褪…褪色啦!!!!!!WHY~~~~~~~~~~~~~!!!!
明明說明寫水性染料可以的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

雖然他褪色了…不過不穿出去太可惜,
所以後來趁去台南玩的時候穿了一次…
這也是它最後的身影…

因為回來後又拿去洗一機洗了一次…

黯然!

銷魂!

脫皮!!!!!

這次DIY讓我的Lativ白T變成拋棄式潮T!!!!

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

太潮啦!!!!!!


(完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