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資訊

2013年8月8日

[微漫畫]虛力日常(1)-父親節快樂

跟老媽比起來,老爸似乎頗少出現在我的漫畫上!
趁這次父親節的機會
來畫一個老爸的四格漫畫吧XD
因為我牙齒排列的關係非常容易蛀牙…
受盡牙醫的折磨之後,現在看到容易卡牙縫的食物就很害怕啊~XDDD
貢丸和玉米還是很好吃的XDDD(離題)

其實很感謝老爸常常塞食物給我啊,雖然我不太愛吃(毆)XD
不過我知道這都是老爸老媽的愛心唷~
總之~
祝老爸父親節快樂啦~!!




6 則留言:

  1. 那超多東西都不能吃啊XDDDD
    ( 常常卡牙齒orz 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一些卡了但感覺不明顯的是還好啦…
      一邊卡還會牙痛的就很煩XDD

      刪除
  2. 牙縫寬的話的確很容易蛀牙(遠目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相反耶…牙縫太緊所以很容易卡Orz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因為同樣原因討厭玉米XDD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握手)我果然不孤單啊XDDD
      為了吃玉米都要用技巧去咬才不會卡XD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~^_^